远 瑰

I Rose You

小先生,好久不见。


今夏到新冬,我似乎离你很远了,又像是从未离开。


那些我臆想中有关于你的情爱故事,我早已不再写了,我不愿自欺,耽于背德的审美是一种扭曲的偏执,这是我原先的叛逆,但我不曾后悔。


因为那些故事里倾注的爱意,永远真诚热烈,不可否决。


如今看你,更多是一种凝望,凝望你,骨骼生长,声线低沉,身形瘦峭却蓬勃有力,眼神依旧明亮如初。


你长成我梦里的样子,用了四年,而我在一点一滴的陪伴中,也爱了你这么些年。


很难讲你之于我意味着什么,我冷淡,脆弱,自傲,功利,而你如同我的反面,照应我的缺失。


你终究会成为更加温柔强大的人,在舞台上发光发亮,恣意洒脱。


而我依然会是你最珍贵而平凡的听众,受你鼓舞,被你打动,同时也会成为你的力量。


你永远是你,我永远是我。


我们永远是我们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