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 瑰

I Rose You

我和他命中无缘的。


我早知道。


只不过因为一粒药丸,牵扯出这么多因果,欠又欠不起,还又还不了,只好做他的生死搭档,为他跋山涉水,为他赴汤蹈火。


明知要不得一个爱人的名分,还是把款款深情留给他,如此便很好,我没什么不甘心的,我甚至真诚祝愿他与她能修成正果,也算慰藉我对他的亏欠,对她的抱歉。


如果他能终身幸福,我的隐秘爱恋就能入土为安。


我不觉得卑微,也没什么可叹,遇见他是我的命中命,是不幸中的万幸,命运馈赠的礼物。


故事的最终,且要他完结他该完结的故事,救世之主,惩恶扬善;青梅竹马,久别重逢。


而我要完成我的使命。


无论我的结局是生是死,留给他的左不过一句珍重和再见。


珍重珍重,珍之而重。

再见再见,再也不见。


这么想着,泪却落下来。


其实很想为他殉情的,幸好只是一闪而过的妄念。


幸好。





Fin.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